煮粥加冰糖

现在心态比较佛系了,随缘更新。

2017年度总结

我的2017年总结

   去年没写,看到其他人都发了,惊觉自己是个没啥总结意识的人,暗想今年一定要写一写了,以后看说不定很有趣。

     年初呢,入了音乐剧的坑,其实16年下半年就已经入了,然后无法自拔,一开始看德奥的,然后是法扎,最近是中国三宝关山的作品,真的是太幸福,能让我感到放松的事情就是晚上在操场上听歌散步疯狂脑补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我这个人喜欢胡思乱想,有各种想做的东西,年初自学rpg游戏制作也没有了下文,不过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的!(你滚吧)毕竟一直想做个游戏让大家玩,想通过游戏的方式跟大家讲个故事。

    暑假入了兄坑,一直都看见了它的封面,但就是不想点开,以为就是单纯的卖腐卖萌作,一次意外的点开,然后就入坑了,很迅速的。爱上了里面的所有人,又知道了一位超萌的作者,也通过这个圈又认识了一些小天使!

   回校后经一位太太的同人入了梦间集,其实它的玩法很简单,主要很伤肝,最近的恋与就不玩了,我还有四十多个男人要养呢!(理直气壮)明年再给我爱的男人们画粮!

      看了一下我的年终总结完全是爬墙史嘛!!

     说一下自己吧,我从来就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今年才意识到爱什么东西就要赶紧行动起来才行,不然热度褪去,很难再有当时的感觉为他画图了。

   最后许愿懒癌治好,画的更好,学的更多,能在明年见到想见的人吧!( •̀∀•́ )

评论